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8  

20189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支部书记王剑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苏向阳带领诵读《党章》第三章。青年委员卢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可以从“一个全面贯彻,一个重点,二个着力,三个坚持”来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的细胞是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标争先,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员要自觉强化组织观念,坚持“四个意识”,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个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服务学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