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1  

2018年5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张宗良院长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位党员,切实履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应有的带头示范作用。

 

王剑书记上专题党课。她从国家监察法是怎样诞生的入题,结合宪法相关条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中央对国家监察立法工作高度重视,早在2015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就对此提出明确要求。历时三年多时间,经过充分酝酿,多方面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最终提交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监察法。通过国家立法行为,将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体制机制固定下来,从而构建了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王剑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章节。

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由支部各个委员分别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