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2017-06-21  

 

2017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区D2201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组织员卢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孔海霞书记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使每位毕业生党员充分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明了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材料的接转流程,深刻认识到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必然性。

在学生支部书记方明飞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组织员卢昊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致2017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引导毕业生党员按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内容,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

活动在我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