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6-04-27  

   

4 26 上午,学院举行了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全体员工参加。

   

王剑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武汉工程大学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2016]2])文件。学校将2016年定为“两部法规学习年”“主体责任问责年”、“财务专项检查整治年”,要求每个单位认真开展“二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二级单位制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任责任追究办法,推行责任清单制,要求围绕专项工作、重点领域开展监督。通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准确把握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加强和改进执纪审查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

   

张宗良院长就学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各三级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责,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重视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作有能力、有责任担当的干部。

   

   张宗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各中心(部、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