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照镜子,正衣冠”开门征求意见《党的群众观与群众路线》专家专题辅导
2013-09-17  

9月12日下午2:30至5:30,职教院党委为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会议室现场征集学院全体干部群众意见,并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作了题为《党的群众观与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艾军主持。

座谈会开始时,艾军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开门征求意见的目的和要求。他说,为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打好基础,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放下思想包袱,说真话说实话,多提批评意见。并表示组织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建章立制和改进工作作风中来,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契机。

学院院长路海华带头发言,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应当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随后,各中心、办公室干部群众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学院长远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后,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专家、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分别从“为什么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必须破除‘四风’”和“抓准选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讲解,让学院教职工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职教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意见征求活动和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工现场学习讨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