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职教院教工党支部深入杨家湾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2-05-14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深入开展职教院“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活动,3月13日,职教院教工党支部走进杨家湾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上午9点,职教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欧阳琼带领学院年青党员走进杨家湾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党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生活情况、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为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职教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帮助老人打扫庭院卫生、种植树木,整个敬老院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身体力行履行了尊老爱老的道德责任,更培养了他们的爱心。活动过后,欧阳琼副院长表示,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以后此类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用雷锋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党员,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