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职教院党委全体党员赴安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2-03-16  

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深入地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对职教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艾军、院长路海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于11月12至13日赴湖北安陆参观京安县民主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安陆是抗战时期中原地区新四军的指挥中枢,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浴血奋战三年之久,创建了随南白兆山抗日根据地。现在腊树湾新五师司令部旧址、五师抗校、五师医院等革命旧址依然青砖瓦砌,古风古貌。

职教院全体党员满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情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自身的时代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